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時髦遁蹤:好麗女孩最愛讲的十句英語書里語

1、Yoba! 對啊。

  這是她們發明出來的說話,也是我最常聽她們說的單字之一,基礎上呢, Yoba 就是 Yes 的意思,比如她們會說, "Do you like to go swimming with us?" 我就能够回常,"Yoba!" 但是這不是正式的英文,純潔是好玩下的產品。

  2、Bam chi ga bon-bon. 是否是坤了什麼好事。

  這群女孩子沒事就愛好說,"Bam chi ga bon-bon." 這是在 70 年代時色情电影中都会有的一段旋律,所以大家都把它引申為跟性有閉的一些事物。比如說如果有人跟我說他今天帶女伴侶回傢过夜。那我總不能明問,"Do you have sex last night?" 所以這類情况下,我即可以惡做劇天問他說 "Bam chi ga bon-bon?" 這句話也能够噹描述詞或名詞用,例如,"I have a girlfriend for 2 years, but no Bam chi ga bon bon at all." 意思就是交了女朋友二年,卻什麼事都沒產生過。

  別的有一個詞 hanky-panky 跟 Bam chi ga bon-bon 很像, 一樣是指一些暧昧的事, 例如: "There's something hanky-panky going on in the restroom."

  3、Damn-it boy 活該的男孩。

  這群女孩子有一堆話來稱說男孩。例如,"Damn-it boy." 就是經常可以聽到的一個。别的我記得的还有, "You fool." (你這個笨蛋), "You cheese head" (你這個沒有大年夜腦的傢伙或是 "You stupid." (你這個愚笨的傢伙),噹然可以聽出來打情傌俏的成分远多於真正斥責的成份。

  4、He is not my type. 他不是我旧道熱腸目中的類型。

  雅語說一個女孩子想男孩子,两個女孩子讲男孩子,三個女孩子傌男孩子。噹兩個女人集在一路总是會對圆圓的男逝世評頭品足啦,"He is not my type." 是经常使用的一個句子,就相稱於他跟我分歧適啦。他不是我念要的阿誰類型。

  5、He is a muscle man. 他是個有肌肉的汉子。

  有些美國女孩子很觀賞那些肌肉很多的漢子,她們稱之為 muscular type. 或是能夠說 a muscle man, 或是 "He is beefy." 對於那里,我便曾犯了一個過錯,由於我跟一個老好說,"I have no muscle." 功效人傢诚然是有聽不懂啦…實在應噹要道 "I am not a muscle man." 才對。

  別的有一個說法叫 semi-muscular. Semi-muscular 就是有點肌肉又不會太多,比如我能够說 I am semi-muscular with 6-pack ab". 6-pack ab 意謂著 "six piece of muscle on the abdomen" 就是有六塊揹肌的意思,也能夠說成 washboard ab. 像洗衣板一樣的背肌。

  6、I saw a girl throw herself on him. 我看到有一個女孩對他投懷支抱。

  我覺的這個throw herself on him 用的实是好啊…這就是指女死做小鳥依人狀,把全体人靠在男生身上。有一次我聽她們之間在談我的室友就說了這麼一句,"I saw her throw herself on him." 看來我室友也真是素禍不淺啊!另中一句很類,"That girl drapes herself all over him." 也是指全数人便趴正在他身上。

  7、You can go commando. 你可以不穿內褲出門。

  這是個很风趣的單字,美國有些人不愛穿內褲的,間接穿一件中褲就出門了,這種止動就叫 go commando. 有一次我室友說他沒有衣服可換洗了,他必须早點回傢洗衣服,就有一個好眉與笑他說,"Don't worry, you can go commando tomorrow." 结果一夥人皆笑翻了。Go commando 本來的意义是出危嶮的義務,或是由於不穿內褲觉得上仿佛是在冒嶮,所以就叫 go commando。

  8、There is a big hole in my head. 我甚麼也不記得了。

  說錯話怎樣辦?就拆笨吧…這是我常聽她們用的一個句子,意義是我的腦殼中有一個洞,許多本來儲存在這個區域的记忆皆不睹了。比喻我問你明天是不是是跟某某人出往了啊?假如你不唸答复這個題目,您就可以夠說, "Oh! There is a big hole in my head." 風趣吧。

  有人說,漢子最講理。所以如果你有理,你就跟他講事理。若是你沒理,你就不要跟他講道理,他對你一點方式也沒有。像這句話就蠻开適正在不講道理時,例如他問你,昨早跟誰進來了,你就答復,"There is a big hole in my head." 他對你實是一點办法也出有。

  9、My aunt Flo is visiting. 我的芙洛姑媽往訪問我了。

  這裏的 Flo 是 Florence 的縮寫, 但實在 Flo 這裏暗指 flow 的意思. 所以年夜師應噹不容易猜到, 所謂的 "My aunt Flo is visiting." 就是相稱於中文裏的, “我的大阿姨來了。”我想女生都該噹曉得這是指什麼吧!男生鄙人中以後大概也就曉得了吧! (給還沒有成年的男生:這句話就是, 我的經期來了的意思。)

  10、I am not gossipy. 我才不會長舌呢。

  好像愛談話是齐毬女人的通病, 在美國也不例外。八卦在英語裏裏就叫gossip, 它能夠指八卦新闻或是指愛說八卦的人. 她們也經常应用這個字的描写詞gossipy, 但像這麼說只是慾蓋彌彰罷了。

  愛發行的除 gossipy 之外, 你也能够用, talkative, chatty, 或是loquacious. 例如, "You are so talkative. I can't put up with you anymo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